*體驗* 聯華食品 可樂果 和風串燒口味

2015121623:59


實不相瞞,我是個零食主義者,寧靜的夜晚,打怪、看電視、欣賞影片時,最需要一包零嘴在手,一直以來,對於電視廣告強力放送的零食廣告最為好奇,這陣子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可樂果 和風串燒口味」,請來人氣天團MP魔幻力量做為品牌代言人,進而推出品牌『魔幻力亮』篇電視廣告。


「可樂果」是聯華食品旗下的休閒零食品牌,記憶中,自從國小就對它特別有印象,因為它尚酥、尚脆(台),從一開始的豌豆酥 蒜香古早味、陽光咖哩、北海道起司、台式香酥雞,直到最近新推出的和風串燒口味,口味之多,果然是流行台灣數十載的尚酥零食。


用色鮮明的包裝設計,放眼望去便是一貫「尚酥!」的視覺饗宴,尚未品嘗新品就感覺到它酥脆的意境,包裝正面右方有張和風串燒的示意圖,各種新鮮食材隨意搭配,刷上日式串燒醬汁,看起來就很美味,真的是很邪惡的封面設計。


包裝背後的產品說明。話說「可樂果」有著正港台灣精神,堅持在地台灣製造,我就是愛台灣啦!


此外,「可樂果」Light TV胆亮頻道正式開台囉!現在享用可樂果的同時還可收看~可樂果「Light TV胆亮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KolokoLight,內有一些爆笑短劇、偽電影以及街頭系列影片,超殺時間的,非常適合團聚時刻一起共享,或者夜深人靜之時獨自享用喔!


一打開包裝,濃郁的日式燒烤醬味道瞬間撲鼻而來。




正港經典的螺旋造型,搭配濃厚的日式燒烤醬,酥脆紮實的爽快口感,夾帶著鹹香多重層次的味道,真是難以抗拒的美味。


害我ㄧ口接著一口吃,越吃越涮嘴,不一會兒就被我KO解決掉一包,這下子才驚覺12包的份量,部份與家人分享後,剩餘的幾包,似乎無法填補我想繼續回憶、回味的那份童心。



享用完畢後,在口中依然感覺到香氣濃郁的和風串燒味,且手指間還滯留著濃郁的燒烤醬味道,害我不斷吮指回味,真害羞~也推薦給愛吃零食以及愛台灣的朋友們。

可樂果】官網
可樂果】粉絲團
聯華】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