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OP 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

2014101823:59

很開心有機會體驗阿基師代言的OP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收到當下就覺得廠商好用心喔!雖然說是體驗活動,但收到的體驗包特地以OP生物分解密封袋包裝著,顯得廠商格外用心~




附上的體驗商品「OP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有50g*4包,幾乎是一般洗衣的使用量。從體驗包外包裝清楚可見原產品的包裝,簡單大方的瓶身設計,就跟商品本身一樣追求天然無添加的本意。




產品背後有特色介紹、使用方法等相關資訊,其中MIT著實讓我眼睛一亮,恩~堅持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




這天,清洗的衣物只有我和寶貝們的,量不多,所以我只使用2/3包,剩餘的我拿來手洗部分內衣物。內容物透明微濃稠,聞起來有股茶香味。



機洗過程中,透過透明視窗看到產生的泡泡很細緻,洗淨後的衣物沒有泡泡殘留,讓我好放心將衣物都交給它清洗。


經過一天烈日曝曬後,依約還聞到淡淡清香味以及暖呼呼的陽光味,體驗這幾天,家中有異位性膚質的寶貝們,也不曾有發癢的情形產生,不用使用柔軟精,衣服摸起來就很蓬鬆,就算我用手洗,雙手也沒有乾癢問題,即日起,我會改用此款洗衣精來持續呵護我們一家子的健康,也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們。




【OP】官網

【OP】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