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一匙靈 極速淨EX超濃縮洗衣精

2015081523:59
很開心有機會體驗目前廣告強力放送的一匙靈 極速淨EX超濃縮洗衣精 ,實不相瞞,洗衣精千款百種,當今強力放送的洗衣精廣告中,就屬一匙靈Attack系列讓我印象最深刻,一則素人美女很吸睛,表情態度都和商品相當match,再者廣告中提到的洗淨效率較一般洗衣用品快2倍,這句話讓我卓然心動,對於我這個在醫療院所工作,得輪三班的人來說,能節省時間又有同樣的潔淨效果,可說是夢寐以求的洗衣精。

一匙靈這個品牌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陌生,還可以說是家中的常客。從學生時代的一匙靈制菌超濃縮洗衣粉,到前陣子愛用的一匙靈柔膚感EX超濃縮洗衣精,都讓我對一匙靈這個品牌有一定的喜好。


從收到的包裝得知新推出的「一匙靈 極速淨EX超濃縮洗衣精」整體包裝沿襲一匙靈柔膚感EX超濃縮洗衣精的白底設計,以海洋綠為主色調來做為區分,不知是不是和其中的天然尤加利香氛成份有些許關聯。拿到當下,首先印入眼簾的就是光速般的亮光以及潔淨白皙的瓶身設計,讓我對它的憧憬更加深刻了。


收到的「一匙靈 極速淨EX超濃縮洗衣精」體驗包,重量60g,可用於9-11公斤洗衣機,中水位洗衣行程。承襲日本革新洗淨技術研發出「超強快潔洗淨分子」,據說它能以細密泡沫型態深入纖維崩解髒污,洗淨效率較一般洗衣用品快2倍,意味著使用洗滌時間只有1/2的「快洗模式」也能深層洗淨,此外,易沖淨讓洗後衣物零黏膩,超速洗淨力看的到。兼具卓越的除菌除臭效果,可去除衣物上常見的頑菌與異味,帶來前所未有的健康潔淨感。

原產於台灣,品質有保障。


家裡的洗衣機為15kg大容量設計,一天的衣物量並不多,放入大容量洗衣機內更顯渺小,約莫使用半包量,設定低水位、快洗模式清洗。「一匙靈 極速淨EX超濃縮洗衣精」顏色透明,質地濃稠,一開封就聞到濃郁的木質香氛,聞起來很舒服。


透過上蓋隱約可見,和清水衝撞出的泡沫非常細緻又綿密。


機洗後開蓋驗收,絲毫不見泡沫蹤跡。仔細一聞,洗淨後的衣物沒了酸臭味,倒有股清新芬芳的潔淨味道,再將衣物攤開曝曬在陽光下,經高溫曝曬加強殺菌、防螨效果。(此次體驗實際曬衣時間為晚上)



經一日曝曬後,暖烘烘的衣服還帶點淡淡的清新香氛以及陽光味,一掃清洗前的臭酸味,就連一向對味道特別敏感的姐姐也表示衣服的味道好聞且摸起來好舒服。



由衷感謝「BabyHome」和「一匙靈」聯袂舉辦這個體驗活動,讓我搶先體驗「一匙靈 極速淨EX超濃縮洗衣精」極速淨的魅力,洗滌時間只須設定「快洗模式」也能深層洗淨,果然狠.消.髒。看的出來,我家姐姐的表情也是狠囂張嗎!?呵呵~


往後,家中的衣物潔淨商品又有了新的選擇,從此家裡的衣物全都交給它清洗吧!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飲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一匙靈】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