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台版薯條三兄弟~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塩味&海苔

2014041323:59
 

風靡日本,席捲全台的北海道薯條三兄弟,想品嘗還得出國或者託人代購,小小一包,價格不低,下手購買前總得再三斟酌
 

 

商品介紹

 


 
 

為了讓台灣消費者在國內也能吃到這款美味,老字號的「聯華食品」新推出台版薯條三兄弟~「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口味有塩味以及海苔兩種。



紙盒裝的設計,貼心呵護著
的薯條,易撕好拉的開封封口,無須大費周章拆解紙盒就能打開。


塩味和海苔兩種口味,皆為盒裝五小包,精巧獨立包裝,一次一包,份量剛好,輕鬆無負擔。


塩味的「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有著金黃色的外皮,口感鬆脆綿密,吃得出馬鈴薯新鮮滋味,淡淡鹹味多吃也不膩;海苔口味,除了和鹽味有著相同的口感外,還多了海苔香,吃進嘴裡,滿滿幸福好滋味。


精巧包裝,姊弟倆一人一包,不搶食,份量好管控。


採用95℃低溫真空工法,封存整顆馬鈴薯新鮮滋味,不油膩,健康無負擔,看著姊弟倆吃得笑嘻嘻的模樣,我也放心給他們享用。



搞怪的姊姊,邊吃邊做表情,真是逗趣好笑,一旁享用的我,也吃得笑呵呵。(我害羞不敢入鏡啦!)


瞧瞧他們吃得意猶未盡的模樣,深怕一包接著一包吃,我看我得好好管控一下。


兩種口味,不同感受,高貴不貴,輕鬆享受,這可是「聯華食品」繼可樂果之後,又再度推出新一代的台灣之光 -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讓我不必再捨近求遠,就能以更合理的價格在台灣享受到最新鮮、美味、高品質的北海道風味薯條!我敢大聲說「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不論口感、香氣都不輸日系薯條三兄弟,就連價格更是平易近人,不愧是平價高品質Made in Taiwan的薯條。


還在痴痴等待日系薯條三兄弟嗎?新鮮、美味、紮實的「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4月初起,盒裝在全省各大量販店、全聯福利中心陸續上市,4月中起,立式袋於全省各大便利商店(全家、萊爾富、OK)、超市陸續上市,無須等候,立馬享受。